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助力省旅发大会,黎平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作者: 佚名 来源: 团黎平县委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7:15  点击:    

 

     “发展乡村旅游·助推脱贫攻坚”为主题的第十三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于7月16日至17日在“魅力黔东南”召开,其中黎平县肇兴侗寨作为此次大会的重要观摩点之一。为进一步提升该县旅游综合服务水平,对外展示“侗都黎平·颐养胜地”风貌,共青团黎平县委组织70余名县直机关单位青年志愿者服务本次旅发大会。

    在7月9日的十三届旅游发展大会后勤服务暨2018年度黎平县公务接待骨干人才培训会上,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及共青团黎平县委就“一对一、一对多”对位服务流程及标准 、公务接待餐叙服务标准、大型活动住宿安排流程、观摩点车辆停放位置及调度四个方面对志愿者进行了培训。

    在大会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尽职尽责,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为到站领导、嘉宾提供接站服务,协助酒店服务人员搬运嘉宾行李,提供暖心的报到服务,引导就餐及编辑短信温馨提示,随车服务、茶歇点服务等都是志愿者工作的一部分。

    一位志愿者说:“这次大会是推动黎平县旅游井喷式发展的大好机会,我们能做的就是提高认识、服务大局,为黎平县速推第三产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此次服务工作中,志愿者们服从指挥,无私奉献,全力以赴,尽心尽责,展示了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贵州精神,展现了黎平新形象和精气神。

上一篇:2018年凯里市大学生助力家乡发展暑期志愿实习活动启动
下一篇:三穗县·杭州市江干区:天才工厂—科技夏令营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