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三穗县·杭州市江干区:天才工厂—科技夏令营圆满落幕

作者: 吴学才 来源: 团三穗县委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7:16  点击:    

 

7月18日,团杭州市江干区委副书记舒也文、团三穗县委书记杨丽、乐创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实践团队及三穗县瓦寨镇顺洞小学师生欢聚一堂,共享“天才工厂——科技夏令营”7天以来丰收的喜悦。

结营仪式分为手工作品展示、诗朗诵、大合唱、颁发优秀学员证书、交流分享和集体生日会等环节。

“降机、纸板屋、纸花盆”等一件件手工作品颜色鲜艳,造型各异,虽然是用废纸盒、黏土等材料制作,却栩栩如生,这充分展现孩子们7天来的学习成果。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一首《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诗朗诵,表达了孩子们对志愿者老师的最美好祝愿,虽然只是短短的7天相处时间,过程中有欢笑、有汗水,更有收获、有成长,他们已从一个陌生的团队成为一个具有凝聚力的集体。

“唱出你的热情,伸出你双手,让我拥抱着你的梦,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一首《明天会更好》歌曲合唱,大家用心用情表达出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在顺洞小学的教室里,伴随着《生日歌》悦耳动听的旋律,大家一起为7月份出生的孩子们和志愿者老师度过集体生日,欢声笑语中,大家品尝着香甜的生日蛋糕,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生日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而集体生日又为这个特别的日子涂上一层温暖的色彩。

据悉,主办方为表现突出的孩子颁发优秀学员证书。同时为每个孩子送上一份新学期礼物,其中有一盒铅笔、一盒中性笔、一本笔记本。

上一篇:助力省旅发大会,黎平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篇:团凯里市委荣获全省“优秀西部计划项目办”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