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团台江县委召开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培训会暨志愿者座谈会

作者: 张玉兰 来源: 团台江县委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7:18  点击:    

 

希望我们以学授业,以教书育人为基础,发挥青春才智,将先进的学习思维和方法教授给西部的孩子,引领他们从小树立远大的志向,帮助他们从书本中汲取适用今日的价值内涵,提升个人品格,以更好的面貌姿态踏入社会建设!”台江县新志愿者表态发言道。

7月25日,2018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培训会暨志愿者座谈会在政府一号楼大会议室召开。台江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潘丽章,团县委全体干部,乡镇、学校领导,西部计划志愿者和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新老志愿者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志愿者代表做志愿服务工作分享,新志愿者表态发言。大家积极互动,反响热烈。其中提到最多的是“脱贫攻坚”,怎样带动农村利用当地特色和特产致富,脱掉“贫困”的帽子,走向更好的生活。

团县委副书记介绍了该县的县情并宣读志愿者分配方案。团县委书记宣读了贵州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管理办法》并强调注意事项。

最后,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潘丽章同志作总结讲话,并对志愿者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志愿者们志存高远,多思考、多学习、多锻炼,珍惜服务、工作机会;二是要求志愿者们转变角色,适应社会;三是要求大家心怀感恩,愉快工作,尽快投入新的工作岗位当中。

上一篇:榕江县共青团系统团十八大精神宣讲会暨2018年全县共青团
下一篇:团凯里市委“四化”积极推进“青年之家”阵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