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共青团黄平县委召开2018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岗前培训会暨

作者: 时宏文 来源: 团黄平县委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7:21  点击:    

 

为迎接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到岗,让志愿者尽快了解黄平县的风土人情,动员培训志愿者了解和掌握基本工作技能,帮助他们更好服务基层。7月25日上午10时,共青团黄平县委在行政中心201会议室举行“2018年黄平西部计划志愿者岗前培训会”圆桌会议,新到的7位西部计划志愿者,共青黄平县委全体干部职工以及一直在黄平服务的志愿者们总计25人参加会议,由团县委书记杨柏松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老一批的志愿者们一一作了自我介绍以及做了一些在工作上的经验分享,会上新到的7名西部计划志愿者也均一一进行自我介绍,表达了他们初到黄平的印象和今后工作的畅想与期盼,他们纷纷表示将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希望和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于服务岗位,认真完成服务单位以及项目办交办的工作任务,积极策划开展志愿活动,在美丽黄平这片热土上让自己的青春志愿闪光,将用一身青春热血为美丽黄平这片热土做出积极贡献。

团县委工作人员向各位志愿者介绍了黄平县县情,组织志愿者们学习了《黄平县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管理办法》《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行为规范》《志愿者安全注意事项》等相关志愿者文件。

会后,团县委书记杨柏松对新一批西部计划志愿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殷切希望志愿者们保持不怕困难、勇于吃苦、大胆创新、勤勉敬业、苦干实干的精神,在锻炼的过程中不断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锻炼,努力提升素质,带着真情尽快融入单位的工作,用志愿服务理念不断服务脱贫攻坚,服务社会,把志愿服务精神发扬传播。

此次会议召开,旨在对新到岗的志愿者进行业务知识培训,增强志愿者们的安全纪律意识,提升志愿服务的意识,为更好地实施志愿服务提供保障,推动西部计划志愿者在脱贫攻坚战场上发挥好青春闪光的生力军和突击军作用。

 

上一篇:贵州大学生团结发展联合会30位在京大学生在平溪翁岩小学
下一篇:三穗县2018年“凝聚青年力量·助力脱贫攻坚”系列主题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