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三穗县2018年“凝聚青年力量·助力脱贫攻坚”系列主题活

作者: 杨康乙吴学才 来源: 团三穗县委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7:21  点击:    

 

7月27日,三穗县2018年“凝聚青年力量·助力脱贫攻坚”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台烈镇石坪小学举行。团三穗县委、县教科局、县禁毒办、县关工委、台烈镇、良上镇、三穗县青年志愿者者联合会相关负责人及石坪小学师生共计100余人参加。

仪式上,各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同时为石坪小学捐赠篮球、羽毛球、跳绳等体育用品,为留守儿童发放包括水彩笔、橡皮擦、笔记本等种类繁多的爱心文具袋。

据悉,此次活动由三穗县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具体承办,从7月27日开始至8月10日结束,由来至省内外的3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分为三小组分别在台烈镇、良上镇开展支教活动、关爱留守儿童、环保宣传、禁毒宣传等。

据团县委主要负责人介绍,三穗县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是团县委主管的社会组织之一,同时是三穗县第一支由青年大学生群体为主要成员、自愿组织、依法注册的社会公益团体。一直以来,团县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调动社会组织积极性,凝聚青年力量,致力于三穗县乡村教育发展、乡村环境卫生治理、关爱农村孤寡老人、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发展等领域并取得一定的成效。(杨康乙、吴学才

上一篇:共青团黄平县委召开2018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岗前培训会暨
下一篇:团天柱县委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