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三穗县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禁毒宣传获得团中央项目资助

作者: 蒲定波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7:26  点击:    

 

  9月6日,团中央主办的青少年维权在线平台公布了2018年委托青年社会组织开展青少年禁毒防艾宣传教育项目评审结果,三穗县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申报的“远离毒品·幸福人生”禁毒宣传项目成功入围,获得团中央专项资助。

  获得本次项目资助的三穗县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是三穗县第一支由大学生自发组织,于2014年成立的社会团体,2016年正式完成注册。该团队宗旨是“服务家乡·公益三穗”,致力于发掘当地资源开展公益活动,目前主要开发乡村支教、禁毒宣传、贫困助学、生态环保等公益项目。自成立以来,三穗县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累计帮扶人数近4000人,筹集公益资源价值近30万元,组建的“公益平台”有青年志愿者600余人。同时,为了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禁毒工作,该团队成立了禁毒事业部,专职做好禁毒宣传公益项目,禁毒宣传足迹已遍布全县9个乡镇。

  据了解,委托青年社会组织开展青少年禁毒防艾宣传教育是由国家禁毒委办公室、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指导,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主办的项目,每年组织全国申报、评审工作。2018年,该项目在全国共资助200个青年社会组织,三穗县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是黔东南州唯一入选的团队。

上一篇:国防连着你我他,积极宣传为国家
下一篇:黔东南发放2018年“习酒·我的大学”圆梦奖学金30余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