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团凯里市委到上马石移民小区开展留守儿童中秋文化和禁毒

作者: 禹荣彬 来源: 团凯里市委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7:30  点击:    

 

9月22日上午,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团市委联合凯里市彩虹社工到上马石移民小区青年之家开展留守儿童中秋文化和禁毒宣传主题活动。

 

活动中,60余名移民留守儿童、困难儿童在社工和志愿者们的组织下,通过集体讨论、知识问答、头脑风暴等方式,就毒品的危害和如何自觉抵制毒品展开积极思考和讨论。随后,志愿者们通过播放禁毒知识图片,向大家认真讲解禁毒知识。最后组织大家观看了禁毒知识漫画。参加活动的儿童积极思考,认真听讲和提问,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活动中还组织开展了中秋节儿童设计文化活动,让移民儿童通过绘画、观看视频、主题讨论等方式,了解中秋节优秀传统文化,度过一个快乐的中秋节。(禹荣彬

上一篇:团凯里市委举办凯里青年大学习—青春讲堂开班仪式暨农业
下一篇:团黄平县委携手春晖使者龙飞鸿进校开展巡回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