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团黄平县委携手春晖使者龙飞鸿进校开展巡回演讲

作者: 肖月萍、时宏文 来源: 团黄平县委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7:30  点击:    

 

9月11日至9月13日,共青团黄平县委携手春晖使者龙飞鸿在黄平县开展以“激扬青春 励志前行”为主题的校园励志演讲活动。全县共计约1万名师生聆听了龙飞鸿老师的演讲,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感恩教育。

 

 

 

龙飞鸿老师通过“心灵对话,现场互动”的方式从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祖国三个方面做了精彩纷呈的演讲。借助音乐和环境氛围,他用极具感染力的话语引领大家重温过去,反思自己。通过大量生动的感人故事,让学生忆旧思今,唤醒责任感,以催人奋进的激励话语点燃黄平学子心中的激情。

 

 

感恩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境界,只有常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才能体会到自己的职责;只有学会感恩,才能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走得更有意义。

 

 

 

通过这场励志演讲,进一步唤醒了同学们感恩、知恩的意识,懂得了如何拥有充实而快乐的人生;也为父母和孩子、老师和学生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为该县的德育工作增加了浓厚的一笔;为推进和谐校园的建设工程添加了助力。

 

图:张胤、龙雨;文:肖月萍、时宏文)

上一篇:团凯里市委到上马石移民小区开展留守儿童中秋文化和禁毒
下一篇:从江:大山里的夜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