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雷山县开展“青年大学习”线上线下主题团日宣讲活动

作者: 佚名 来源: 团雷山县委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7:3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雷山县广大青年的理论武装和思想引导,帮助广大青年找准努力方向、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内容,团结带领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该县注入青春力量,为社会贡献一份微薄之力。2018年9月底至10月初,雷山民族中学(高中)、第一中学、第二中学等7所学校陆续开展“青年大学习”线上线下主题团日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采取视频播放、发放讲话稿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各校组织4名宣讲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宣讲团十八大精神和新修订《团章》精神。

此外,雷山民中团干部们以“新时代  新思想 新青年  新作为”为主题,结合2018年团中央、省、州、县的工作要点和要求,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向广大青年讲述新时代青年发扬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必要性,并向青年阐明如何在新时代中取得新作为。开展工作做深入的讲解。整场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涵盖时政热点,又结合学生实际,在青年中引起热烈反响。

据了解,此次宣讲活动开展共有7所学校1000余人,各校会后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将会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线上主题活动。团县委借助团中央“青年大学习”行动的平台,进一步深化青年的学习,加强思想引领,面向团员青年开展有特色、接地气的活动,引导我县广大青年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上一篇:黔东南州暨凯里市少先队基层组织建设全覆盖培训会在凯里
下一篇:天柱县“关爱山区夕阳红”公益行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