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青年演讲家龙飞鸿走进凯里经济开发区

作者: 佚名 来源: 凯里经济开发区团委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7:37  点击:    

 

10月18日下午,在凯里经济开发区团区委、区社会事务管理局的组织下,青年励志演说家龙飞鸿分别鸭塘中学、开发区中学及翁义小学开展了《激扬青春 走向成功》的励志演讲主题教育活动。

 

 

 

在演讲过程中,龙飞鸿老师用富有磁性的声音细数着父母对孩子悉心照顾的细节,如涓涓细流滋润着所有孩子的心灵。用激情的言语动情地诉说着一个个感人肺腑的爱的故事,诠释着爱的博大与无私。他还以自身的亲身经历告诉学生们应该怎么做人,怎么学习,怎样成长为一个国家需要的人才。同时教育、学生要感恩老师,并鼓励学生拥抱自己的老师,通过师生互动,感恩老师培养之情,热爱自己的老师。

 

 

 

 

 

龙老师的演讲幽默风趣,在学生的心中激荡阵阵涟漪,演讲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效果凸显,孩子们均流下了感激的泪水。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学生树立了正确的感恩观,还进一步拉进了学生和家长、老师之间的心理距离,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感,让学生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看世界,乘着感恩的翅膀成长翱翔! (凯里经济开发区团委 供稿)

 

 

上一篇:天柱县“关爱山区夕阳红”公益行式启动
下一篇:中建伟业团委:汇聚青春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