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凯里一中实验军校开展“青年大学习”线上主题活动

作者: 佚名 来源: 凯里一中实验军校团委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7:39  点击:    

 

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该校依据团市委相关要求开展“青年大学习”线上主题活动,组织学生团员关注“青春黔东南”微信公众号,观看教学视频完成学习测试。此外,该校还安排各班团支书代表现场扫码学习并及答题。

 

 

 

 

  2018年7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南海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成员进行了集体谈话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是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保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新时代的青年工作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紧紧围绕、始终贯穿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主题

 

 

 

当代青年生逢强国时代,肩负强国使命,要在党的领导下,坚定传承中国道路、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奋勇投身党的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奋力将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在自己手中变成现实。这是当代青年千载难逢的历史荣光,更是当代青年责无旁贷的历史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后,同学们对团十八大精神和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活到老学到老,该校会定期组织学生继续学习。(凯里一中实验军校团委)

 

 

上一篇:贵州倡导“文明如厕·从我做起” 推进“厕所革命”深入
下一篇:州青企协到麻江县仙坝村开展帮扶、走访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