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州青企协到麻江县仙坝村开展帮扶、走访会员活动

作者: 潘雪 张洪渊 来源: 黔东南日报 团州委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7:41  点击:    

 

10月26日,由团州委、黔东南日报社、州卫计委、州人民医院、州青企协联合组成的帮扶团前往麻江县仙坝村,共同开展以支部共建、专家义诊、教育扶贫等为主要内容的脱贫攻坚“三百行动”主题党日活动,为帮扶村解决目前村里最迫切需要解决的贫困家庭看病难、孩子教育负担重等问题,把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三百行动”落到实处,把帮扶关爱送到群众心坎,为确保打赢脱贫攻坚助力护航。黔东南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高俊华、团黔东南州委副书记文佳宏、州青企协会长王应飞等出席活动。

    

 

据悉,麻江县仙坝村是黔东南日报社的帮扶点,报社派出的两位驻村干部深入群众了解民情、民意,得知村里王德祥、王正坤、杨德才3户贫困户家中子女教育负担较重,团州委、州青企协对这三户贫困户给予了捐赠,共计2万元。帮扶团一行,还走访到贫困户家中,把帮扶金送到孩子手中,鼓励孩子安心、努力学习,长大以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当天下午,文佳宏、王应飞以及青企协班子成员一行先后到麻江县黔隆生态园、贵州马赛马拉技术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走访,针对企业所面临的困难、问题和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沟通交流、出谋划策。通过实地走访,了解会员们的所思、所需、所盼、所忧,为进一步提升协会服务质量找准切入点,更好地为会员企业服务。(潘雪 张洪渊)

上一篇:凯里一中实验军校开展“青年大学习”线上主题活动
下一篇:共青团凯里市委“四个抓好”永葆团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