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平县2019年“且兰运河情·37℃温暖小花朵行动”爱心温暖

作者: 时宏文 来源: 团黄平县委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7:43  点击:    

 

长长帮扶路,绵绵手足情。

2月1日,黄平县2019年“且兰运河情·37℃温暖小花朵行动”爱心温暖包发放仪式在翁坪乡党约小学举行,县委副书记何洋率翁坪乡政府和团县委相关负责同志及学校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何洋副书记为小朋友们发放新年礼物并作勉励讲话,活动由团县委负责人杨柏松同志主持。

现场围满了关心助学活动的父老乡亲和学生家长们,为55位小朋友发放单个价值365元总计2万余元的爱心温暖包。此次活动是由杭州拱墅区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们捐资购买而来,总计将在黄平县内为100位乡村贫困学子送去新年里的爱心温暖包,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开展新春爱心温暖包发放活动,旨在希望所有的孩子们都能过一个快快乐乐的新年。

何洋副书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同学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并作勉励讲话:提前祝愿小朋友们猪年快乐、学习进步、健康成长;你们是祖国的未来,你们是祖国的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自觉磨砺、锐意进取,积极做一个友善、诚信、乐于奉献的好孩子。同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千里之外的杭州拱墅区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表示感谢,谢谢他们在脱贫攻坚战中奉献出自己的爱心和力量,为我们这些可爱的小朋友带来爱心温暖包,拱墅区人民群众情系黄平、慷慨捐资助学,运河情系列爱心活动正是博大爱心的彰显,更是热心支持贫困地区教育事业的具体表现。希望通过“运河情”系列活动,集全社会力量,共同关爱贫困学子。在生活上、精神上、学习上给予学生们更多的关怀和帮助,让小朋友们在有爱的“社会大家庭”的帮助下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同时,希望爱心助学活动能够激发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关注扶持贫困学生的队伍中来,为社会文明和谐做出更多的奉献。同时希望小朋友们,要爱护环境,从小做起,做父母身边的小大人,做乡村建设的小先锋,做乡风文明的小榜样。

温暖包发放仪式结束后,何洋副书记一行在党约小学调研,何洋副书记表示:将会积极带领翁坪乡政府以及团县委等相关单位努力搭建援助平台,争取更多的社会力量来帮助乡村学校改善办学条件,努力为更多学子的成长成才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上一篇:10个金句速览习近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话要点
下一篇:在祖国的怀抱里 唱响民族的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