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唱!唱!唱!唱响脱贫好声音

作者: 彭凌音 来源: 团天柱县委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7:45  点击:    

 

为促进天柱县文化的繁荣与发展,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助力脱贫攻坚。2月14日,由天柱县委、天柱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天柱县委宣传部协办,共青团天柱县委和天柱县文体广电旅游局联合承办的“改革开放新时代·唱响脱贫好声音”全民K歌活动在天柱县金凤文化广场文化大舞台举行。

此次活动面向广大的人民群众,主要以现场报名的方式为主,报名即可登台纵情歌唱,登台的选手不仅有朝气蓬勃的年轻人,还有60岁左右的老人和幼儿园的小朋友,甚至还有背着孙子纵情歌唱的老奶奶,真真体现了人民的舞台全民作主。为了增强活动的互动性,活动中穿插了现场微信红包雨、抢板凳、你比我猜、踩气球等的互动游戏。浓郁的歌唱氛围,欢快的游戏节奏让广大人民群众渐渐退去了羞涩,争先恐后的排队报名,有演唱大气的红歌、动听的民谣、清脆的山歌、浪漫的情歌、欢快的儿歌等,广大人民群众登台忘我的歌唱,用动听的歌声歌颂美好的祖国,唱响2019年脱贫攻坚摘帽的冲锋号角。

据悉,此次活动奖品设有特等奖动感单车、其余奖项奖品为加湿器、床上四件套、挂烫机、热水壶、吹风机、榨汁机、电子称、毛毯、枕芯被子、抱枕等精美小礼品共计354个奖品,凡是参与唱歌的群众均可在所有奖品中现场抽奖一次,中奖率百分之百。而参与游戏的每个市民均可获得一个公仔纪念品,获胜者更是有丰厚的礼品。为了公平公正特等奖的产生,由主持人现场随机抽取一名观众上台,在所有参与K歌选手中抽取,最后获得特等奖的是23号选手一名7岁的小姑娘。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一个浓厚的节日氛围,更是展现了天柱县深厚的民族文化底蕴,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文化强县的认识水平,增强文化自信。(彭凌音)

上一篇:在祖国的怀抱里 唱响民族的赞歌
下一篇:凯里市老君寨春晖社举办“乡村振兴·青春闪光”春节芦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