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共青团天柱县代表会议召开

作者: 龙克文 来源: 团天柱县委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7:49  点击:    

 

11月8日,共青团天柱县代表会议在县直机关工委五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团天柱县委委员、乡镇(街道)团委、县直各中学团委、县直机关团支部等4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天柱县委副书记杨倩主持。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团天柱县委副书记吴伟同志介绍天柱县出席共青团黔东南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酝酿推荐情况,会议通过了《天柱县出席共青团黔东南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天柱县出席共青团黔东南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在3名监票人的监督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从24名候选人中选出20名同志作为天柱县出席共青团黔东南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据悉,选举产生的20名代表覆盖经济、科技、教育、新兴青年团体14个领域,具有充分的代表性,体现了天柱县共青团积极参与、坚决拥护共青团黔东南州第十三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上一篇:黔东南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知识竞赛在凯里举行
下一篇:共青团黔东南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凯里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