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桑维亮深入疫情防控一线检查督导时强调:全力以赴严防死

作者: 顾慧明 来源: 黔东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7:52  点击:    

 

 

 黔东南新闻网讯  1月29日,州委书记桑维亮深入凯里、丹寨检查督导交通卡点防控工作情况,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州领导潘亮、杨秀涧参加,州政协副主席、丹寨县委书记袁尚勇在丹寨县陪同。

  在凯里站、凯里东站、丹寨站等高速公路卡口点上,已设置临时医疗点,公安交警、医护人员联合开展工作,对入境的车辆进行登记、对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桑维亮叮嘱大家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防疫检查,做到不落一车、不漏一人,坚决阻断病毒传播渠道。与此同时,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公安民警要注意安全,做好自我保护。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把防输入、防扩散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坚决落实属地责任严防死守,主要负责同志要深入第一线靠前指挥,科学判断形势、精准掌握疫情,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对落实不力造成疫情扩散蔓延的依纪依法严肃追责问责,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丹寨县和三都县边界卡口,桑维亮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查看他们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状况,了解进出车辆管控情况。他强调,要把属地责任落实到位,担当有为、主动作为,以坚决态度和果断措施做好边界出入车辆人员管控。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合理安排人员轮岗,充分准备相关物资,坚决杜绝形式主义,以实的作风、严的要求,扎实有效开展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检查督导中,桑维亮对所有坚守一线、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敬意,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州上下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一切从保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高度,全面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尤其要不断加强对群众的宣传引导,迅速营造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浓厚氛围。

  桑维亮强调,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彻底排摸风险隐患,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做到情况明、底数清、措施准。尤其要落实网格化管理,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抓紧抓实每个防控环节,织紧织密防控网络,提高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共同铸牢防控疫情的铜墙铁壁,坚决打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检查督导中,桑维亮还看望了现居家隔离观察的武汉返黔人员。

  凯里市、丹寨县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督导。


 

上一篇:贵州省疫情防控应急志愿者上岗须知
下一篇:黔东南7个战“疫”故事,传递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