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凯里市“蓝房子”公益图书馆再升级,团州委主要负责同志

作者: 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7:58  点击:    

为了新市民·追梦桥工程做小、做细、做实,进一步提升安置点服务工作的专业性。611日,团凯里市委组织召开凯里市2020年度蓝房子公益图书馆项目推进会,团州委主要负责同志、凯里市委相关领导、衣邦人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2019年项目执行情况及2020年项目推进计划汇报,团州委主要领导为衣邦人颁发爱心企业奖牌。

 

 

 

会上,团州委主要负责同志向衣邦人对黔东南州共青团工作和青少年的关爱表示衷心的谢意。他表示,蓝房子公益图书馆项目是共青团组织通过东西部扶贫协作,积极引导安置点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从小树立远大梦想,适应和融入城市生活的好项目,并建议要加强项目管理、加强经验总结、加强信息宣传,开创两地东西部扶贫协作深度合作交流的深动局面。

 

 

 

凯里市委相关领导向衣邦人给与蓝房子公益图书馆项目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蓝房子公益图书馆项目建设,契合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五个体系文化服务建设,为孩子们带来丰富的书籍资源和舒适的阅读环境,让孩子获得更多的知识。

 

  

 

 

衣邦人相关负责人表示, 衣邦人作为一家有爱心、有责任心的企业,主动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旨为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作为国内服装定制行业的领军企业,衣邦人不仅专注于让定制融入美好生活,也以高度的社会责任心关注贫困儿童,以公益计划让更多人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会后,与会人员一行到杭州路社区、清泉社区实地察看蓝房子公益图书馆项目建设情况。

 

  

 

 

 

 

据了解,2019年,在杭州市钱塘新区团工委的关切指导下,由衣邦人捐资,共青团凯里市委执行,彩虹社工承接服务,在凯里市清泉社区易地搬迁安置点打造了第一个蓝房子公益图书馆,配备儿童图书1000余册,每周末向社区青少年开放,提供图书借阅、学习辅导、阅读陪伴等服务,每月开展一次主题阅读活动,有效促进了当地搬迁青少年健康成长。

 

 

 

 

 

 

 

 

上一篇:生活中常见的易燃易爆物盘点
下一篇:贵州生态日,我们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