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贵州生态日,我们倡议!

作者: 001 来源: 青春黔言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7:58  点击:    

 

倡议书

 

青少年朋友们: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进一步引导全社会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在第四个“贵州生态日”来临之际,我们倡议:

一、保护“母亲河”,争做“青清河”志愿者。积极倡导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的生态文明新理念,自觉学习环境保护、节水护水知识,增强生态文明自觉意识。

二、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争做城乡环境净化者。积极参与社区环境整治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推进城乡环境整治,开展乡村精神文明建设,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践行垃圾分类新时尚。

三、参与“三减一节”活动,争做蓝天净土碧水守护者。积极倡导宣传减霾、减塑、减排和资源节约等生态文明理念,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培养生态道德和行为准则,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青少年朋友们,爱护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既是生态文明的建设者,更是生态环境的受益者。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参与生态环境守护,共建生态和谐家园,为建设美丽贵州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贵州省委 贵州省青年联合会

  贵州省学生联合会 贵州省志愿者协会

                             2020 年 6 月 15 日   

上一篇:凯里市“蓝房子”公益图书馆再升级,团州委主要负责同志
下一篇:台江县:爱心捐赠,情暖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