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台江县:爱心捐赠,情暖心田

作者: 001 来源: 台江县教育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7:59  点击:    

 

 

近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关心关爱农村贫困幼儿,贵州省宏声建筑工程投资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易永乐、杨宏琼一行到台江县台盘中心幼儿园进行爱心捐赠,为该园三名贫困幼儿每人爱心捐款300元,并为该园捐赠1500元用于改善教学设备设施。公司负责人易永乐表示关心关爱农村贫困幼儿体现公司社会责任担当的重要举措,公司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事业,让贫困幼儿健康快乐成长。受助幼儿也表示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叔叔、阿姨的期望,掌握知识,将来成为有用的人。该园负责人代表幼儿园以及受助的学生、家长向贵州省宏声建筑工程投资有限公司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幼儿园将专款专用用好捐赠款更新教育设备设施,为幼儿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

 

 

 

 

此次捐赠活动,带给该园贫困幼儿的不仅仅是金钱上的帮助,更是他们的精神食粮,相信他们将会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用自己的真实成绩来回报社会、来报答曾经资助过自己的爱心人士。

 

 

上一篇:贵州生态日,我们倡议!
下一篇:国家安全 与我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