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团州委党支部联合州妇联党支部开展“守初心·筑防线”禁

作者: 张芳芳 来源: 团州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8:04  点击:    

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一个个发人深省的警示案例、一件件罪恶堕落的吸毒工具......让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灵都受到极大的冲击和震撼。

为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11月12日上午,团州委党支部联合州妇联党支部到凯里市禁毒教育基地开展“守初心·筑防线”禁毒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员干部在禁毒教育基地依次参观了我国相关禁毒史,了解了现在的毒情形势和毒品的危害,学习了毒品常识,并体验了VR模拟系统、触控翻书系统、“吸毒后的你”拍照体验等先进的声像系统和体验系统。

   通过此次活动,使各党员干部们更深刻认识到禁毒战的严峻性和自身工作的重要性,要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群团组织阵地优势,持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广泛组织社会各界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以及青年干部前来参观,全面提升禁毒宣传教育的青少年覆盖面和群众知晓率。

上一篇:专业优质高效 贵州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为民解忧
下一篇:掀热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黔东南团团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