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共青团黔东南州委到从江县刚边乡开展“送温暖”系列慰问

作者: 团州委办公室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8:08  点击:    

为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在脱贫攻坚中的生力军作用,进一步关心困难党员、关爱留守儿童,1月6日至7日,团州委书记文佳宏一行深入从江县刚边乡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文佳宏一行先来到刚边乡政府,与该乡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召开座谈会,为志愿者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志愿服务精神投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一线。

随后,文佳宏一行深入到部分困难党员、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送上新春祝福,并提醒他们注意冬季用电用火安全,杜绝灾害发生。

在刚边乡良田村,文佳宏一行还为该村51名青少年发放“微心愿”礼物,与他们亲切交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报效祖国,建设家乡。

据悉,本次慰问活动共发放了保温杯、粮油等慰问品和“微心愿”礼物价值12930元,慰问金2000元。(团黔东南州委)

上一篇: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致全州广大干部职工的倡议书
下一篇:桑维亮在会见州第一次少代会代表时强调:牢记习近平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