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桑维亮在会见州第一次少代会代表时强调:牢记习近平总书

作者: 杨光洪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8:09  点击:    

2020年12月31日,中国少年先锋队黔东南州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凯里召开。会前,州委书记桑维亮,州委副书记、州长罗强,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汤越强,州政协主席文松波等会见了参加会议的部分代表。桑维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站在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的高度,扎实做好新时代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广大少先队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高举队旗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建设锦绣黔东南新未来的主力军。州领导陈英华、江朝伦、贺代宏参加会见。

会见中,少先队员为桑维亮、罗强、汤越强、文松波等逐一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桑维亮等向代表们问好,同大家亲切握手。桑维亮代表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向州第一次少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州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桑维亮说,“少年强,则国强”。广大少先队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高举队旗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品德,刻苦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把个人的梦想与中国梦紧密联系起来,热爱我们的党、我们的祖国、我们的家乡,努力成长为建设锦绣黔东南新未来的主力军,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把祖国建设得更加富强。

桑维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站在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的高度,进一步加强对少先队工作的领导,为新时代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和少先队事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社会各界要共同关心和支持少先队工作,每一位家长、每一个成年人都要为孩子们做出榜样,引导少年儿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让孩子们在社会正能量中健康成长。

    团州委班子成员,省第七届少工委委员,16县(市)少先队代表、少数民族少先队代表,少先队总辅导员、少工委顾问等参加会见。(杨光洪)

上一篇:共青团黔东南州委到从江县刚边乡开展“送温暖”系列慰问
下一篇:中国少年先锋队黔东南州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