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共青团黔东南州委:300余副春联送“福”来

作者: 001 来源: 共青团黔东南州委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8:11  点击: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在临近春节时,广大居民都在家中张贴春联,象征一种祈求来年福运的美好心愿。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1月31日上午,共青团黔东南州委在人防大楼9楼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春联”活动,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送给帮扶户,来自州直机关单位的多位书法名家现场为帮扶户书写春联。

 

活动现场,飘满墨香。书法家们饱含创作热情,挥毫泼墨,用自己的创作热情为帮扶户送上牛年新春的第一份最美好的祝福。

 

“大顺大财大吉利 新春新喜新世纪”、“喜居宝地千年旺 福照家门万事兴 ”、“五湖四海皆春色 万水千山尽得辉”、“春归大地人间暖 福降神州喜临门”……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真诚的祝福,寄托了人民群众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边欣赏学习书法,一边做好后勤服务,或研墨添墨,或悬挂摊晒对联,来来往往,热闹极了。

 

此次活动书写300余副对联,团州委将上门给困难居民、孤寡老人送春联,把党和政府最美好的祝福送到帮扶户家中。

上一篇:中国少年先锋队黔东南州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下一篇:【征兵】2021年征兵宣传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