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茅台王子·明亮少年&rdq

作者: 001 来源: 团州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8:14  点击:    

3月30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茅台王子·明亮少年”小小讲解员演讲比赛黔东南州初赛在凯里市青少年宫举行。

16名来自黔东南州各县市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的在校中小学生,激情澎湃,神采奕奕,紧紧围绕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贵州的指示精神,绘声绘色描述了家乡的变化,真挚抒发了对易扶点生活的热爱,强烈表达了对未来生活的祝愿,积极展望锦绣黔东南州十四五规划新蓝图。

她们铿锵有力的语言充分展现了黔东南州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青少年青春风采,征服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赛场不断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通过激烈比赛,剑河县民族中学潘婧、镇远县城关五小王耀弘获得一等奖,雷山县第三小学韦光艳、三穗中学章昌竣、麻江县第二中学罗绍梅获得二等奖。前5名选手将代表黔东南州参加4月9日在贵阳举办的省级复赛。

据悉,本次活动由共青团黔东南州委、州生态移民局、州教育局联合举办,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力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五个体系”建设,引导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社区青少年全面认知历史、深化理性认同、不畏风险挑战、勇担强国使命

团州委副书记罗光湖,州生态移民局督查专员叶树根,州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上一篇:黔东南共青团“四个行动”扎实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
下一篇:【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