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黔东南州六·一系列活动之“青春普法益起来—关爱成长·

作者: 赵哓婧 来源: 团州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8:16  点击:    

5月31日,由团州委、团凯里市委、贵州财团律师事务所、舟溪镇联合组织开展的“青春普法益起来——关爱成长·法治护航”活动在凯里市舟溪镇大中小学举行。

活动中,舟溪镇大中小学、贵州财团律师事务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作了活动致辞。团黔东南州委副书记罗光湖作了讲话,罗光湖对舟溪镇大中小学的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奋斗方向。把个人梦想与国家梦想融合起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二是努力学习拼搏,锤炼过硬本领。发奋读书、刻苦学习,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学识渊博、勇于创新的一代新人。三是加强体魄锻炼,磨炼坚强意志。养成锻炼体魄的良好生活习惯,不断增强身体素质,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每一个挑战。随后,参加活动的相关同志为舟溪大中小学学生发放了六一儿童节礼物。

最后,贵州财团律师事务所法律专家用生动的语言、典型的案例,为舟溪镇大中小学师生上了一场精彩的法治课。法治课通过有奖问答,引得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取得良好效果。通过此次法律宣讲,切实增强了农村青少年法治意识,进一步助推我州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深入开展。

上一篇:团州委到州税务局指导团组织换届工作
下一篇:黔东南州“红领巾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