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黔东南州召开青联三届四次常委会

作者: 001 来源: 共青团黔东南州委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8:23  点击:    

719日,黔东南州青联三届次常委会在凯里召开,州青联三届常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青联三届四次常委会工作报告2021年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审议通过《黔东南州青联委员直接联系青年工作制度》黔东南州青年联合会提案和建议工作实施细则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青年政治引领,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青联改革,要聚焦中心工作,提高青联的贡献度,要充当桥梁纽带,服务青年成长发展会议要求,全体青联委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团结凝聚全各族各界青年,为乡村振兴奉献青春力量,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锦绣黔东南新未来努力奋斗会议指出,全体青联委员要增强学习本领,使青联成为培养人、锻炼人、提高人的大熔炉;要主动融入青年,使青联成为充满真情、友情、温情的大集体;要竭诚认真服务,使青联成为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的大平台;要勇于创新突破,使青联成为团结、进步、奉献的精神家园。

根据提名,会议选举李兴旺同志为州青联主席,罗光湖同志为副主席。

上一篇:共青团黔东南州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黔东南州共青团开展“石榴籽一家亲”主题团队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