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团州委举办2021年黔东南州中学(中职)共青团干部团务技

作者: 001 来源: 共青团黔东南州委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8:3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黔东南州共青团干部团务技能水平,10月27日,团州委举办了黔东南州2021年中学(中职)共青团干部团务技能大赛。此次比赛评委由团州委、州教育团工委、州部分高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组成。

比赛中,选手们饱含激情、授课生动,展现出新时期中学团委书记的青春风采。在主题团日活动设计环节,各参赛选手设计了贴近青年、形式多样的具体活动项目;在团课讲授环节中,各参赛选手通过PPT演示、案例分析、视频、演讲等表现形式进行了展示。

本次参赛的13支队伍来自全州各县市中学(中职)学校,比赛分为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和团课讲授两个组别。在主题团日设计组别中,凯里市第一中等职业学校荣获一等奖,凯里市第五中学荣获二等奖,黔东南州民族高级中学荣获三等奖;在团课讲授组别中,凯里市第二中学荣获一等奖,凯里市第六中学荣获二等奖,台江县中等职业学校荣获三等奖。两个组别的获奖者将代表黔东南州参加2021年贵州省中学(中职)共青团干部团务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发掘了一批主题团日活动特色做法,涌现出一批团务技能优秀案例,提升了全州学校共青团工作者团务技能水平,切实推进了团干部上讲台制度,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团组织和团干部活力。

上一篇:“青春同心·永跟党走”——黔东南州青联积极开展党史学
下一篇:黔东南共青团:文明实践树新风 志愿服务传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