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为了明天·青春护航益起来”主题活动在榕江举行

作者: 001 来源: 共青团黔东南州委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8:34  点击:    

11月19日,“为了明天·青春护航益起来”主题活动在榕江县华优中学举行团州委副书记张永豪、团省委、团州委相关部室同志,贵州师范大学爱心教师、华夏心理学校专业咨询师和团榕江县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永豪一行在华优中学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参观学校建设情况,查看了团州委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刚为华优中学提供的电子阅读室及相关设备使用情况。

活动中,张永豪代表团州委向华优中学现场捐赠图书287册,并希望图书捐赠活动能带给孩子们实实在在的物质帮助,能为孩子们带去精神动力,温暖孩子们的心灵,同时也能让广大师生受到更广泛的教育与熏陶。

华夏心理学校专业咨询师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心理辅导课,在课堂内容中穿插一些生动活泼的小故事和身边真人真事的案例进行引导,引导学生们要积极面对学习生活、面对自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一名积极向上的共产主义接班人。随后,华优中学管弦乐队进行了表演,贵州师范大学专业音乐老师进行了点评,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讲授乐理知识,分享自己人生小故事,在齐声歌唱祖国的大合唱中将活动推向高潮。

最后,张永豪感谢了团省委贵师大和华夏心理学校对此次活动的支持,并希望同学们一要树立梦想,学习身边的好人好事,坚定努力方向,朝着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二要扣好人生的扣子,在华优中学完成华丽转身;三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国家、感恩社会,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上一篇:新征程上续写青春华章——黔东南州各界青年热议党的十九
下一篇:百年奋斗映初心 接续赶考新时代 | 合肥工业大学第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