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团州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作者: 章崎琳 来源: 共青团黔东南州委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8:37  点击:    

1月24日,团州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总结团州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工作。团州委党支部书记李兴旺作总结讲话,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杨秀学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省委、州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要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少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昂扬的精神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建党百年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在州委和团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团州委始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通过组织推动、宣传带动、上下联动实施全面覆盖,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与全团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面向全州广大团员青年,以组织化学习为基本方式,以全州7360余个基层团支部、1.07万余个少先队大队、中队为主要依托开展学习,青联、学联及各类青年社会组织同步行动,形成浓厚氛围。宣传宣讲出新出彩、悟思想入脑入心、办实事走深走实、开新局见行见效。

 

杨秀学在讲话中指出,团州委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浓厚,特色突出,亮点纷呈。一是对标对表严,二是学深悟透实,三是红色资源利用活,四是民生实事办得好,五是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六是学习成果转化好效果佳。他强调,要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进一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固化,进一步扩展青少年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思想道德教育、“四史”教育,进一步健全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州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团州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新征程上续写青春华章——黔东南州“两会”在共青团干部
下一篇:团州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