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凝心聚力 携手前行丨黔东南州工青妇开展共迎三八节活动

作者: 章崎琳 来源: 共青团黔东南州委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8:39  点击:    

为充分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切实维护和保障职工权益,延伸工青妇工作手臂至园区、民营企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与群团组织建设。近日,以“凝心聚力 携手前行”为主题的黔东南州工青妇共迎三八节活动凯里市炉碧经济开发区举行,来自黔东南州总工会、团黔东南州委、黔东南州妇联、团凯里市委、凯里市炉碧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贵州黔玻永太新材料有限公司的近百名职工参加。

 

本次活动围绕参观调研企业、召开座谈会文艺表演“维权筑保障·奋进新征程”黔东南州女职工维权行动月徒步活动、趣味游戏等环节开展。

 

在文艺表演中,职工们用嘹亮的歌声、欢快的舞步、精彩的朗诵,赢得现场阵阵热烈掌声;在徒步活动中,女职工们斗志昂扬,你追我赶,展现出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在趣味游戏中,拔河比赛参赛职工团结拼搏、场外啦啦队助力声震耳欲聋,力的较量、心的凝聚,每一声呐喊都是一股力量的释放,激烈的现场气氛将活动推向高潮。

 

大家纷纷表示,开展此次建活动,充分体现了群团组织对职工的关心、关怀和引领,进一步激发了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彰显了巾帼不让须眉之志,展示了新时代女性风采。

此次活动通过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切实加强职工思想政治素质,领广大民营企业、园区等干部职工为助推黔东南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团州委参与开展“建设法治黔东南•巾帼在行动”法制
下一篇:凝心聚力 携手前行丨黔东南州工青妇开展共迎三八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