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共青团黔东南州委赴各县(市)调研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

作者: 001 来源: 共青团黔东南州委 发布时间: 2022-04-03 11:09:27  点击:    

328日至41日,团州委书记李兴旺、副书记罗光湖、杨柏松、张永豪一行,分头赴各县(市)调研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各团县(市)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各调研组深入中学(中职)、小学、非公企业、社区、村调研,就基层团组织建设、学校共青团改革、非公企业团建、青年之家建设、青年文明号创建、乡村振兴夜校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调研。通过实地调研摸底,召开交流会等方式,深入了解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实际,了解青年所需所求。

各调查组将根据调研情况,就如何进一步提升黔东南共青团工作进行研判,形成调研报告,出台指导性方案,加强基层团组织改革。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我州基层团组织现状,为加强基层团组织改革夯实了基础、找准了切入点、明确了方向。

上一篇:共青团三穗县委“四大行动”构筑青春抗“疫”防线
下一篇:共青团改革丨共青团黔东南州委深入实地开展团学组织改革考核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