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全国爱卫会授予凯里市“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作者: 粟 琼 来源: 黔东南日报-黔东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6:38  点击:    

黔东南新闻网讯 3月24日,在2015年全国爱国卫生工作会议暨全国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现场会上,凯里市被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正式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与凯里市一同获得这一殊荣的还有贵州省仁怀市及全国其他71个城市(区)。

  全国爱卫会副主任、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对荣获国家卫生城市的城市(区)表示热烈祝贺。

  凯里市喜获 “国家卫生城市”称号,这是黔东南州和凯里市政治生活中的盛事喜事。在历届凯里市委市政府和凯里市56万各族人民的美好期盼下,经过18年的坚守和不懈努力,今日如愿达成。凯里市定将倍加珍惜这一来之不易的荣誉,将“创卫”工作机制和“市长上街”形成长效化、常态化,让市民的生活更幸福,更有尊严。

  据悉,“国家卫生城市”是由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评选命名的,是全国重要的城市品牌之一。“国家卫生城市”评审每3年为一个周期,本次命名的是2012—2014年周期的国家卫生城市(区)。2009年,凯里市在1997年获得省级卫生城市的基础上,发起了向国家卫生城市进攻的动员令,2012年8月发起了总攻。在州、市各级各部门携手合作,中央、省驻凯单位和广大市民热情参与下,经过6年的冲锋,凯里市的市容市貌得到极大改善,市民生活环境越来越美丽洁净。

 

 

上一篇:贵阳免费上网工程启动 WiFi:“D-GuiYang”
下一篇:美好的生活属于你们 美丽的中国梦属于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