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贯彻群团会培训班暨工作会召开 刘晓凯作贯彻群团会议精

作者: 佚名 来源: 贵州共青团手机报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6:40  点击:    



    7日至9日,团省委在贵阳举办贵州共青团学习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暨共青团贵州省委工作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刘晓凯出席并作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辅导。他强调,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积极作为,强化学习,加强共青团工作品牌建设,开创新形势下全省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团省委书记涂妍全文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省委政研室、中国青年报驻贵州记者站负责人围绕实现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历史性新跨越、青年网络舆论引导作辅导报告。大家在分组讨论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刘晓凯部长的专题辅导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以自我革新的勇气推动贵州共青团改革发展。期间,召开了驻外团组织工作会、网络引导年中交流会。 

团省委书记涂妍作了总结讲话,强调突出政治性,以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为根本,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突出先进性,围绕我省走出一条不同于东部、有别于西部其他省份的发展新路,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争当跨越先锋;突出群众性,始终站在党和人民的立场上为党分忧、为青年谋利。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坚持从严治团,锤炼过硬团风,牢固树立良好的群众作风。 

会议期间,讨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全省团员青年在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中发挥生力军作用的决定》。总结大会发出号召,让我们乘着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东风,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在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的新征程中书写好中国梦的青春篇章。来自全省各地、各系统、各行业团组织负责人,贵州驻外团组织负责人,团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各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200余人参加培训和会议。

上一篇:美好的生活属于你们 美丽的中国梦属于你们
下一篇:黔东南州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领导小组志愿者工作组召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