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团榕江县委积极组织开展“苗侗乡愁·志愿暖春” 青年之

作者: 杨孟远 来源: 团榕江县委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6:44  点击:    

    

    

    在一年一度的新春来临之际,为了丰富社区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给社区群众营造安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0日上午,团榕江县委联合县纪委、县场坝社区服务中心、县中医院、县书法协会等五家单位30多名志愿者进丰乐社区广场,开展“苗侗乡愁·志愿暖春”青年之声线下服务活动,为社区群众送祝福、送文化、送温暖、送健康。


    

    活动现场,书法协会志愿者们现场为群众写春联送春联、医务志愿者免费为社区老人提供量血压、测血糖、针灸等健康诊断和治疗,耐心细致地为受诊老人解答各种病症问题,亲切地叮嘱血压、血糖偏高和身体不适的老人应该注意哪些事项。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发放了禁毒、消防安全知识、艾滋病预防知识等宣传资料,为春节营造和谐良好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500份宣传资料,印有廉政内容的手袋200多个,送去200多副新春祝福对联,为80余名老人提供了各项健康检查和健康咨询,得到了广大群众好评。

 

 

上一篇:习近平首次点评“95后”大学生
下一篇:团凯里市委:四举措深入开展“苗侗乡愁·志愿暖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