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团施秉县委开展“苗侗乡愁·志愿暖春”服务活动

作者: 杨政芳 来源: 团施秉县委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6:45  点击:    

 

 

1月22日,施秉客车站来了一群身穿红衣,头戴小红帽的“俊男靓女”,他们热心的为年老的旅客找到所乘车辆,为新到施秉的旅客指引道路,向候车的了旅客发放装着年画、春联、金融宣传手册、禁毒宣传手册以及《致留守儿童家长的一封信》等物品的“大礼包”,广受旅客的欢迎,让旅客们在严寒中的露出了笑脸。

 

 

据悉,这些精神饱满,服务热情的“小红帽”是团施秉县委通过网络招募的施秉青年志愿者,他们都是施秉籍的在校大学生,其中不少还受到过社会爱心资助,这次利用寒假来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对于他们来说既是一种社会历练,又是一次回报社会机会。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团施秉县委和施秉县信用联社共同开展的“苗侗乡愁·志愿暖春”服务活动,将持续到开展1月24日,主要目的是为返乡旅客提供返乡以及旅游提供便利,用家乡的热情激起返乡群众的乡愁,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家乡的温暖。(杨政芳)

上一篇:团凯里市委:四举措深入开展“苗侗乡愁·志愿暖春”活动
下一篇:黔东南州召开2017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