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黔东南州召开2017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

作者: 杨康 来源: 团黔东南州委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6:45  点击:    

 

    2月13日,以“构建城乡青年电商创业政策扶持体系”为主题的2017年黔东南州“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座谈会在凯里召开。团州委副书记文佳宏主持会议。州人大代表、团州委书记为代表黄增荣、州政协委员、团州委副书记石艳等青联界别委员以及州电商办有关同志、电商企业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探索建立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沟通交流机制,反映青年正当诉求,优化我州青年电商创业环境,团黔东南州委组织召开了此次会议。会上,各参会人员紧紧围绕“构建城乡青年电商创业政策扶持体系”的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分别从电商产业结构、电商从业人才培育、电商扶持政策、物流发展等不同角度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深入分析了我州青年电商创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许多推进我州农村电商发展的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州人大代表、团州委书记黄增荣提出建议:一是加强引导,让青年人融入电商创业的大环境中;二是加强整合,优化电商产品,在全州的范围内对同类型电商产品进行整合;三是解决电商创业青年授信问题。通过推出青年电商创业小额贷款等方式,解决创业资金缺少问题。

 

    团州委将收集、整理意见和建议送州政协青联界别委员,联合形成提案,在州“两会”期间发出集中呼吁,以促进青年电商创业发展。

上一篇:团施秉县委开展“苗侗乡愁·志愿暖春”服务活动
下一篇:团中央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