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团榕江县委深入移民搬迁小区开展2017年“学雷锋,树新风

作者: 团榕江县委 来源: 杨孟远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6:47  点击: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在“3.5”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为社会进步、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3月3日上午,团榕江县委联合县文明办、县法院、县中医院到我县移民搬迁新区古州镇富民小区开展了2017年“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县中医院医务志愿者免费为小区移民搬迁群众提供量血压、测血糖、针灸、拔罐等健康诊断和治疗,耐心细致地为受诊群众解答各种病症问题,亲切地叮嘱血压、血糖偏高和身体不适的群众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县法院志愿者为小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其余志愿者们为群众发放禁毒、消防安全教育、青少年维权等相关知识宣传资料,并进行详细的讲解。

 

   

    本次活动共为富民小区群众提供了各项健康咨询300余人次,为200余名群众提供了健康检查,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

 

         

 

上一篇:贵州省2017年省、市、县、乡四级机关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
下一篇:黔东南州“争当雷锋传人·弘扬志愿精神”志愿服务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