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黔东南州青年发出好声音

作者: 吴玉露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6:50  点击:    

4月14日,团州委在凯里市行政中心2号多功能厅举办黔东南州“学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演讲比赛,有来自全州各县市凯里经济开发区、在凯大中专院校和州直各团组织青年团员们纷纷发声

 

在赛场上,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有的用老一辈革命家青年时代的鲜活例子诠释合格共青团员标准,有的讲述身边的真人真事极富感召力,有的归纳呈现了自己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所感所悟,有的激情昂扬感染力十足,有的低声吟唱美仑美奂,还有的真切实在打动人心。

 

 

据悉,在比赛前各团组织先进行了预选赛,经过选拔,共计选送了23名优秀选手参加今天的复赛,比赛由州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秦昌锡、州委外宣办主任孙愚、州委党校纪委书记夏华、州委讲师团副团长陈正军、州教育局副调研员杨光新、州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杨姹、团州委副书记石艳担任评委。比赛结束,天柱县吴超平、麻江县王倩分别获得一等奖,凯里学院卢林丽、凯里一中陈自清、岑巩县曾亮分别获得二等奖,黄平县杨靖曦、三穗县杨思琪、凯里市顾学竹、镇远县吴娟、凯里高速营运中心付秋壹分别获得三等奖。届时,获得一等奖的两位选手将代表黔东南州赴贵阳参加全省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演讲比赛

 

 

 

此次活动是团州委积极响应团省委号召而举办的,旨在使我州全体共青团员能以更多元的方式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团员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努力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在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伟大实践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上一篇:同植共青林 同筑生态州
下一篇:省党代表黄增荣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