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共青团黔东南州委党组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吴玉露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6:51  点击:    

    4月25日,共青团黔东南州委召开党组中心组2017年第三次(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团州委党组书记黄增荣主持会议,并就全州共青团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团州委党组成员石艳、文佳宏分别领学了《全会报告》和陈敏尔、李飞跃、陈敏、袁本朴几位省领导参加黔东南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黄增荣同志指出,全州各级团组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要精心组织,第一时间传达、第一时间学习、第一时间领会、第一时间贯彻,深入基层一线,用贴近青年的思维方式和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在广大团员青年中迅速掀起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结合起来、与纪念建团95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与共青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推进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黄增荣同志强调,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民心是最大的政治”,抓实希望工程”、志愿者行动、春晖行动三大品牌,大力实施“青春扶贫”行动,坚持广泛发动广大青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切实提升青年群众的获得感。要向全面从严治党的高标准、严要求看齐,运用党建的理论成果和宝贵经验,突出青年特点和共青团特色,坚持问题导向,体系化推进从严治团,不断提高团的吸引力、凝聚力。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州委和团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加快赶,奋力争先,阔步前行,为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添砖加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各县市、凯里经济开发区,州直机关、中央、省在凯单位,在凯大中专院校,州直国有企业团组织负责同志和团州委机关全体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省党代表黄增荣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赴杭学习“取真经” 学以致用促发展——共青团黔东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