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共青团黔东南州委深入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作者: 吴静虹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6:54  点击:    

   5月15日,共青团黔东南州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会上,团州委书记黄增荣强调,全委党员干部要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行为,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委党员干部要按“四讲四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学做结合,严格要求自己和身边亲属,注重家庭、家教、家风,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同时,要求全委上下要以《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上一篇:共青团黔东南州委组织 开展向黄大发同志学习活动
下一篇:我委摄制《守望别野》获“为了明天——关爱青少年彩虹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