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2017年习酒·我的大学黔东南区正式启动

作者: 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6:55  点击:    

     

   习酒·我的大学”公益助学活动是共青团贵州省委与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习酒公司”)于2006年共同创立的公益品牌,旨在关注和解决贵州及全国部分贫困地区学子上大学难的问题,帮助他们圆梦大学。11年来,习酒公司累计捐资近8000余万元,帮助近20000名寒门学子圆梦大学,足迹遍及贵州、重庆、云南等25个省(市、区),受助学生遍布国内百余所知名高校。这种公益、爱心举措不断促进社会和谐进步,振奋了受助青少年自强不息的精神,让他们始终保持昂扬的热情去追逐梦想。
2017年习酒·我的大学黔东南区正式启动。2017年习酒公司总共出资760万元用于资助2017年高考优秀贫困生。其中30万元将用于资助黔东南州60名优秀贫困高考生。
一、主办单位:共青团贵州省委员会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
承办单位:共青团黔东南州委员会
        贵州习酒黔东南区

二、报名时间:

2017年7月1日—8月5日
三、报名截止时间

2017年8月5日


四、资助对象:
黔东南籍2017年参加全国普通高考,并被二本及以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录取且需自费的家庭经济困难的高中毕业生(免费生除外)。
五、资助条件:
家庭条件贫困且无力支付高昂学费的学子,品学谦优、在校期间无不良记录、单亲家庭、残疾、父母患有重大疾病、家庭发生重大变故、精准贫困户等情况方可申请。
六、申请方式:
1、申请表下载:在“习酒.我的大学”主题网站(
http://gy.gzxijiu.com/)或共青团黔东南州委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进行在线申请或下载表格(附件)和相关证明材料提交至黔东南州各团县市委办公室。
2、申请资助流程

 

 3、确定资助名单:报名结束后由黔东南州各团县(市)委和习酒公司联合考察,考察汇总后报“贵州省青少年发展基会”复核通过后,最终确定资助名单。
七、公益咨询:
1、习酒公司,公益热线:400-667-1988
2、共青团黔东南州委办公室/黔东南州各团县(市)委

附件:
2017“习酒·我的大学”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助学金申请表3、确定资助名单:报名结束后由黔东南州各团县(市)委和习酒公司联合考察,考察汇总后报“贵州省青少年发展基会”复核通过后,最终确定资助名单。
七、公益咨询:
1、习酒公司,公益热线:400-667-1988
2、共青团黔东南州委办公室/黔东南州各团县(市)委

附件:
2017“习酒·我的大学”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助学金申请表

上一篇:我委摄制《守望别野》获“为了明天——关爱青少年彩虹行
下一篇: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组织发放2020“合支抗疫”岑松小学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