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组织发放2020“合支抗疫”岑松小学专

作者: 佚名 来源: 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6:56  点击:    

用脚步丈量梦想,用真情温暖学子。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为奖励疫情期间学习认真的贫困学子,帮助受疫情影响的家庭渡过难关,近日,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剑河县岑松小学举办2020“合支抗疫”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共青团剑河县委书记杨国娣、少先队总辅导员杨绍娟、岑松镇中共党委委员董丽梅、岑松小学校长吴晟和岑松镇镇政府、岑松小学相关负责人以及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出席活动。

 

 

 

 

本次奖助学金分为2020“战疫情、心连心”1V1助学金与2020“合支抗疫”岑松小学专项奖学金两项。截止目前,岑松小学1V1助学共结成32对,本年度新增24对,本次仪式将发放1v1助学金貳万陆仟贰佰(26200)元;2020“合支抗疫”岑松小学专项奖学金由研支团老师拿出生活补贴与爱心资金共计贰仟(2000)元设立,一等奖4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4名,实现岑松小学20个教学班全部覆盖。

 

 

 

 

 

共青团剑河县委书记杨国娣对合肥工大研支团疫情期间工作表现表示高度的肯定和赞赏,希望本届研支团成员能够继续脚踏实地,站好这最后一班岗,助力剑河县脱贫攻坚战圆满结束!杨国娣书记还对岑松小学的孩子们提出三点希冀,希望他们能够努力学习,茁壮成长,并心怀感恩,养成良好品德,从小树立远大的志向,感仁爱之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他们,争取将仁爱之棒接力下去。

 

 

 

 

据悉,2020“合支抗疫”专项奖助学金是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发起的“合支战疫·助力剑河脱贫攻坚”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受疫情影响的贫困家庭渡过难关,使生活在黔山苗水中的贫困学子专心学习成长,走出大山,助力成才,实现人生理想的同时,不忘饮水思源,反哺社会,报效祖国。在剑河县脱贫攻坚的决胜阶段,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通过“1V1助学”和抗疫专项奖学金以教育扶贫助力剑河县打好全面脱贫攻坚之战。

 

 

上一篇:2017年习酒·我的大学黔东南区正式启动
下一篇:国家安全 与我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