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共青团黔东南州委员会召开全州共青团系统党风廉政警示教

作者: 团州委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7:01  点击:    

 

        为加强全州共青团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教育,6月15日,全州共青团系统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在凯里举行。团州委书记黄增荣、团州委党组成员、专职纪检组长杨律、团州委副书记石艳及各县市团委领导班子、团州委全体干部共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石艳同志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守住第一次》;团州委党组成员、专职纪检员杨律通报了十八大以来团委系统违纪违法案件情况,与会的全体人员分别签订了廉政承诺书,向党组织作出了庄重承诺。

    团州委书记黄增荣要求全州各级共青团组织要从几方面突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要认清形势,努力提高团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认识;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团干部拒腐防变得的思想道德防线;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努力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腐败。

    黄增荣最后指出,全州共青团干部要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坚定信心、敢于担当,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居安思危,洁身自好,争做清正廉洁的典范,争做勤政廉政的楷模,努力开创我州共青团系统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

上一篇:习近平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强调
下一篇:团省委书记涂妍一行到黔东南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