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团州委调研组深入凯里市调研

作者: 田兴伟兰金沄 来源: 团黔东南州委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7:02  点击:    

        3月1日,团州委书记黄增荣、副书记石艳率调研组深入凯里一中、凯里市未来城社区服务中心、凯里市众创产业园调研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学校团建、社区团建、企业团建工作,并就共青团改革征求意见建议。团州委组织部、团凯里市委班子陪同调研。

团州委调研组深入凯里市调研团州委调研组深入凯里市调研

        在凯里一中,调研组面对面的与该校负责人和团委相关同志进行了的交谈,现场听取了该校负责人和团委相关同志工作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该校团委社团联合会工作成果剪影。黄增荣就该校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凯里一中在下步工作中,要抓实青年学生的思想引导,强化从严治团,严把团员“入口关”,不断提升团员的先进性、代表性。

团州委调研组深入凯里市调研

        在凯里市未来城社区服务中心,黄增荣、石艳一行参观了凯里市未来城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在凯里市众创产业园并在众创产业园,调研组听取了非公企业党建带团建的情况汇报,并召开了座谈会。 团州委调研组深入凯里市调研团州委调研组深入凯里市调研团州委调研组深入凯里市调研

    座谈会上,团凯里市委及部分乡镇、街道、企业、学校团委及少先队工作代表围绕本职工作和共青团改革进行了交流发言。石艳同志对各发言同志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围绕共青团改革、建团95周年纪念、助力脱贫攻坚、抓实“一学一做”等对2017年度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黄增荣同志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并指出,2016年凯里市共青团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凯里市要高度重视青年工作的重要性,要以全州首位城市的紧迫性来抓,要充分运用各项活动和网络空间抓实青年的思想引领。同时要强化团干部自身素质的提升,围绕共青团改革这条主线,推动团的各项工作的开展,要积极在团的各项活动中选树榜样、选树典型,以榜样的力量将青年团结在共青团的周围,巩固党在青年中政治生命线。(田兴伟 兰金沄)

上一篇:团省委书记涂妍一行到黔东南调研
下一篇:黄平县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