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关于青年“婚恋”这事,黔东南共青团是认真的!

作者: 张洪渊 来源: 团州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7:08  点击:    

 为积极发挥共青团组织青年、服务青年、引导青年的职能,为青年搭建交友联谊平台,5月20日上午,共青团黔东南州委在凯里经济开发区举办“520为爱同行·牵手山与城”青年联谊活动,黔东南各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单身青年、社会优秀单身青年等500余人参加。共青团黔东南州委副书记文佳宏出席并讲话。

 

         共青团黔东南州委副书记文佳宏希望广大青年敞开心扉、绽放激情,在快乐的舞台上充分展示自己的独特魅力,在互动游戏中不断增进彼此的友谊,在深入了解中收获一份美丽的爱情和幸福,让自己的青春更加灿烂飞扬、更加甜蜜动人,携手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当天开展的活动有现场一对一红娘牵手、单身互动游戏、亲友团助威、时尚烧烤Party、健身、温泉泳池体验等。现场邀请婚恋专家对青年的恋爱问题进行指导和帮助。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黔东南州委主办,共青团凯里市委、共青团凯里经济开发区委、凯里市多彩婚恋交友服务中心承办。黔东南日报、凯里电视台、心动930、黔东南信息港、凯里人论坛等州市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活动还进行了实时网络直播。

 

 

 

本次活动营造了健康、活泼的青年交友、择友氛围,对引导广大青年单身青年拓宽“朋友圈”、寻找婚恋对象及人生伴侣,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人生观,进一步弘扬文明新风、促进社会和谐将产生积极的作用。

 

片来源:团黔东南州委宣传部、黔东南微报、心动930、黔东南信息港、凯里人论坛

视频来源:凯里人论坛

上一篇:黔东南州暨凯里市2018年“贵州生态日”千名志愿者生态环
下一篇: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