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青年之声《遇见朗读者》(22期):在朗读中品味青春、分享

作者: 禹荣彬潘克慧 来源: 团凯里市委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7:12  点击:    

 

7月7日,凯里青年之声线下分享活动——《遇见朗读者》在国贸购物中心举行,本次活动以“青春”为主题,邀请了凯里一中老师、电台记者、基层公务员等8组嘉宾通过朗读与您分享青春的感悟。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凯里市委主办,凯里遇见我和你文化沙龙承办,是第二届凯里青年文化月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中,他们为大家朗读了《青春》《青春该怎么过》《你是人间四月天》《十四岁蓝色的港湾》《无悔青春》等经典文章选段,并立足自身岗位和成长经历,分享了自己阅读这些经典的心得感悟。

 

 

 

本次青年文化月还将举行辩论邀请赛、诗词大会等系列活动,为凯里青年送上一道文化大餐。(禹荣彬 潘克慧)

 

上一篇:铭记历史 警示未来!习近平这样纪念抗日战争
下一篇:团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陆永江宣讲团的十八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