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团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陆永江宣讲团的十八大精神

作者: 石宏芝 来源: 团黎平县委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7:13  点击:    

 

2018年7月2日上午,共青团黎平县委兼职副书记、团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陆永江在北京参加完团十八大返程后,第一时间来到共青团黎平县委办公室,向全体干部职工和青年志愿者宣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

 

 

学习会议上,陆永江与共青团黎平县委干部职工和青年志愿者分享自己参加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切身感受,并传达团的十八大精神和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陆永江说:“承蒙团组织的关心和厚爱,我参加了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并当选共青团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这是团组织给予我的最高荣誉,同时我也深感自己的责任重大”。陆永江强调: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进行修改,实现了《团章》又一次与时俱进。突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突出了坚持党的领导,突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突出了从严治团的时代要求,必将对未来共青团的工作和建设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学习会议结束后,共青团黎平县委书记王柳春同志提出几点要求和意见:一是在全县共青团系统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确保全团不忘初心跟党走。二是全团要以团的十八大《团章(修正案)》通过为契机,唤醒《团章》意识,掀起学习《团章》、贯彻《团章》的热潮。三是要明确团的建设必须贯彻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把帮助青年确立正确的理想、坚定的信念作为首要任务,坚持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四是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坚持和贯彻党管青年的原则,充分发挥共青团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广大青年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上一篇:青年之声《遇见朗读者》(22期):在朗读中品味青春、分享
下一篇: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习近平为共青团工作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