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翠微学校110名师生到凯里白午小学开

作者: 龙雪梅禹荣彬 来源: 团凯里市委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7:14  点击:    

 

    7月10日上午,团凯里市委联系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翠微学校一行110余名师生人来到凯里市白午小学开展“书包的成长”公益社会实践活动。翠微学校100余名高中生与白午小学同学们一起玩游戏、交朋友、表演节目、上兴趣课,两校的同学们共同度过了快乐难忘的一天。

 

 

    活动中,翠微学校同学们为白午小学带来了形式多样的的趣味主题课堂,如神奇的物理大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捏泥人、趣味小实验等等,并向同学们赠送了小礼品,激发了广大同学们的学习兴趣。

同学们在来自北京的大哥哥大姐姐的带领下,认真思考,快乐游戏,与翠微学校的同学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最后,同学们在操场上表演节目。白午小学同学们表演了苗族特色文艺节目,让北京的同学们充分感受到苗族文化的独特魅力,翠微学校的同学们积极互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下一步,团凯里市委将继续加强与翠微学校等爱心学校和组织的联系,积极推进东西部教育扶贫交流,促进脱贫攻坚工作开展。(龙雪梅 禹荣彬)

 

上一篇: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习近平为共青团工作指明方向
下一篇:杭州市“第九世界”到我州开展支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