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杭州市“第九世界”到我州开展支教活动

作者: 刘红伶 来源: 团黔东南州委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7:14  点击:    

 

715,杭州市“第九世界”公益组织150余名成员抵达凯里。团州委、团市委组织志愿者到凯里火车站开展迎接活动。州住建局副局长汪洋、州扶贫办副主任陈晔以及团州委、凯里市农林扶贫局相关人员到现场迎接。

当天,现场志愿者们在凯里火车站悬挂横幅,用香甜的西瓜等欢迎支教团一行到来。

“第九世界”公益组织,是一个自发的民间组织,是由自愿为中国贫困地区、弱势群体服务的各界人士组成的社会公益团体。指教团一行在凯里火车站中转后,赴黎平县、从江县开展支教活动。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这次不仅了解了“第九世界”这个公益组织,也更加坚定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就像“第九世界”的价值观:“爱心、坚持、行动、诚信”!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种精神贯穿到志愿服务的生活和工作中,将正能量传递下去。(刘红伶)

 

上一篇: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翠微学校110名师生到凯里白午小学开
下一篇:2018年凯里市大学生助力家乡发展暑期志愿实习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