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

团州委书记罗祖新深入从江县开展“三严三实”双服务活动

作者: 杨青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9 10:33:43  点击:    

6月8日,团州委书记罗祖新一行在团从江县委、贯洞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从江县天下石材公司开展“三严三实”双服务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

天下石材公司是从江县招商引资落户洛贯经济开发区的一家大型石材加工企业,总投资6亿元,占地近500亩。在生产车间里,该厂负责人就目前工厂的产业规模、发展现状、产品功能以及遇到的困难作了详细汇报。在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后,罗祖新指出,面对当前复杂的经济形势和经济下行的压力,天下石材公司要克服困难,千方百计保生产、促就业;贯洞镇要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对招商引资企业的帮扶政策,全镇上下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下定决心、克难攻坚,紧紧围绕促进企业生产经营这个关键,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效率和水平。罗祖新对企业面对的困难和提出的问题表示,将积极呼吁,努力协调,寻求支持渠道,帮助企业发展。

随后在贯洞镇政府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贯洞镇党委负责人还就该镇目前的基本情况和后期发展规划作了汇报。罗祖新指出,天下石材公司从江县招商引资落户洛贯经济开发区的一家大型石材加工企业,希望贯洞镇党委、政府为天下石材公司提供最佳、最优的政务服务,相关部门要落实责任,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全镇的经济发展共同努力,再创辉煌。

   在从江县调研期间,罗祖新还亲切看望了团州委在贯洞镇党委挂职的同志。

上一篇:黔东南州举行“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大型高考心理辅
下一篇:团黔东南州委成功举办“彩虹人生——奋斗的青春最美丽”